Dafne

无论走了那条路,我都会好好的经历

今天一不小心也这样过完了!

六点的闹钟准时响起

     挣扎了五分钟成功完全驱赶了睡意,速度起床收拾宿舍,换好满意的衣服奔向自习教室,偶尔早出来几分钟,手抱着书,踏着朝阳,感受着秋天清晨的那一抹微凉慢慢走向自习教室,不过大多数情况下,都是疾驰而去,卡着点进入教室,拿出已经被折磨的不像样子的白皮书,重复的去记忆哪些依旧像新题一样的马克思知识点。就这样,一天开始了。

     结束了当天的专业课程,想回宿舍趴一会儿,别想了,我的自考小伙伴们早就在群里呼唤要继续开始上课历程,我们在不固定的教室上完了一科又一科,现在开始备考了,大家都抓紧各个时机偷偷地学习,我当然也不能松懈,在C2背诵,要时

刻压住着闷热的教室袭来的一阵又一阵的困意,一个大教室将近200人,没有风扇没有空调,但是依旧座无虚席,大家拼命学习的那一股气焰灼烧着我,辅导员的日日陪伴感染着我,无论哪一面,都是我学习动力的直接来源。没有空教室学习,这是个难题吗?当然不会阻挡我们学习的步伐,辅导员带领我们一起进攻食堂,以团队为组,一起备战到晚上八点半。

      不管是学习新课期间,还是备考期间,过程都很无聊,想放弃吗?其实真的有想过。不过备考时与自考小伙伴们一起努力学习,相互提问的时光更让我欢喜,与辅导员交流沟通,谈心谈梦想谈未来的时光更让我动力满满。我特别高兴自己选择了这条路,我也会坚定继续走下去,即使前方依旧未知,依旧遥远。

   每天都过得差不多,今天也一样,今天也是努力备考的一天,继续加油!

评论

热度(1)